天长市:致敬“最可爱的人” 追忆光荣岁月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1-01-06

字体大小 [ ] 打印

  1月1日,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新年第一天,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拥志愿服务支队的志愿者代表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赵中柱的带领下,来到退休职工王克强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志愿者们在为他送去诚挚的新年祝福的同时,还送来了一份沉甸甸的荣耀——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制作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为老人颁发奖章

  今年85岁的王克强老人是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老人的儿女告诉志愿者,得知大家今天的到来,老人非常激动,早早地就穿戴整洁,在家中等候,当赵中柱副书记亲手将纪念章颁发给老人时,老人家的欢喜之情溢于言表,他说:“这是党给我的崇高荣誉,是对所有参战老兵的巨大精神鼓励,党和祖国没有忘记我们,我感到无尚光荣!”

  志愿者随后亲切地询问了王克强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一起共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对老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敢于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老人家为党和国家所做的贡献,并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最后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加大对抗美援朝老兵的关心关爱工作,继续用心用力去做好局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房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