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携爱心人士走进福利院送温暖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9-30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中国好人”李宏祥时常来到市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天长润东商贸负责人金爱东受李宏祥感召,近年来也一直跟着李宏祥一道助残扶困。每逢传统节日,金爱东心里总是惦记着福利院的孤残老人和困难儿童,并多次发动公司全体员工积极献爱心、送温暖。

 

慰问队伍合影

 

  9月29日下午,李宏祥、金爱东和数名志愿者一行,带着水果和其它慰问品,提前给全体院民“送节”。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别样的方式让老人们感受到国庆、中秋“双节”的温暖。

 

为全体院民送上节日慰问

 

  市福利院骆院长对润东商贸这几年来的善行义举表达了感激,他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够继续关注鳏寡孤独以及残疾老人,关心困难儿童的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沐浴在爱心人士大爱的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