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山镇:为生命加油 为爱心点赞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9-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采血工作流程在天长市血库中心工作人员的要求和献血者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献血志愿者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着无偿献血给自己带来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在冶山镇采血现场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献血者们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

 

  2020年9月8日和9日,冶山镇联合天长市血库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长兴中学和关塘中学设置了两个集中采血点。冶山镇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通过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发动,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和社会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参加,特别是学校的广大教职工,更是把这次无偿献血活动看作是对教师节的献礼。很多志愿者抽空采完血后又立即投入到文明创建的工作中。本次集中献血活动共有65人次参加,总献血量18700毫升,其中女性献血者20人。镇党委组织员张梦雅今年已2次献血,草洲村蔡必强连续11年坚持献血,累计献血量8000毫升。让我们向献血志愿者致敬,他们为生命加油,我们为爱心点赞,也愿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张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