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爱心协会金秋助学 情系贫困学子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9-04

字体大小 [ ] 打印

  近日,天长市善行千秋公益协会南片区分会一行深入新街镇,在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秋季助学金发放仪式,为该镇11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一万余元,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秋季助学金发放仪式

 

  多年来,天长市善行千秋公益协会,热衷于公益事业,动员发动广大爱心企业、爱心协会、公益组织和志愿者,广泛开展“爱心助学”、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加大对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力度。据了解,今年共向全市贫困生捐款发放助学金156600元。

  “扶贫重在扶智,让贫困学子接受良好的教育是消除贫困的治本之策,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天长市善行千秋公益协会副会长张金文表示,每个孩子都是一颗星星,都在散发着自己的光芒,来自农村的孩子需要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他们会多做一点、再多做一点,为孩子们点亮希望的航灯。(马长青 华芹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