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境,我们“益”起迎新年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20-01-17

字体大小 [ ] 打印

   1月15日,寒假第一天,天宝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组织天长一小部分少先队员开展以“关爱环境,我们‘益’起迎新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学生参加志愿服务,以公益开启寒假生活。  

  

   少先队志愿者在千秋时代广场开展“双捡”活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小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手拿垃圾钳和垃圾袋捡拾起广场上的烟头、纸屑、果皮和白色垃圾,并向市民发放“文明过节从我做起”倡议书以及“拒绝车窗垃圾”宣传单,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广场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温馨。  

       

  

   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小志愿者们感慨道“爱护环境,让家园更加美丽”“环卫工人真不容易啊”“这个寒假过得真有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从现在起要争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维护者!

   “关爱环境,我们“益”起迎新年”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们的寒假生活,同时又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倡导文明,使学生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过程中成长为一个富有责任感并热情服务于社会的人。(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