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志愿者关爱环卫工人传播爱的暖流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9-01-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寒冷的冬天,环卫工坚守岗位,辛勤劳动,同时牵动天宝社区的志愿者。为营造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建设美丽天长,争做文明天长人的良好氛围,2019114日上午,天宝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爱护环境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带着保暖手套和围巾等慰问品慰问了辖区内20名环卫工人代表。

  天宝社区将此次慰问活动地点放在天长一小,利用学校升国旗大课间,邀请环卫工人代表发言,讲述环卫工作的时间、性质,让学生们深切体会到环卫工作的艰辛,培养学生从小树立爱护环境、尊重别人劳动的价值观。最后由少先队员为环卫工人佩戴围巾和手套,爱心志愿者为环卫工人捐赠姜汁红糖,对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有爱心志愿者这样关心我们,这么多人尊重我们、肯定我们的劳动成果,我们只有把工作干好,才能更好地回馈市民。”袁师傅说。

  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主动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扔杂物、主动做好垃圾分类,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让城市更加清新、靓丽。(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