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12.5”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12-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送给妈妈一件新棉衣”一直是11岁男孩李振的心愿,2018124日下午,他如愿以偿收到了给妈妈的新棉衣,是志愿者帮助他圆了梦,还有许多的孩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圆了梦。

  一个书包、一双手套、一件棉衣……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残疾人的梦想。为帮助贫困儿童解决实际困难,实现他们心中的愿望,天宝蒲公英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征集微心愿、辖区党员和爱心人士认领 “微心愿”、圆梦“微心愿”活动。共帮助35名孩子实现了微心愿,其中有课外书30本、阅读卡8张、乒乓球拍4副、书包9个、鞋子6双,衣服17套。天宝蒲公英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为需要帮助的人们与爱心人士之间构架起一道桥梁,用行动温暖孩子们的心,激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活动,让孩子们收获更多的快乐。(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