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镇召开志愿者服务条例学习培训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12-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1213日下午,大通镇召开志愿者服务条例培训会。各村(社区)志愿者联络员参加会议。

  培训课堂上,结合《志愿服务条例》和当前村(社区)志愿者实际,从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者个人态度、志愿者权利以及各村(社区)志愿者活动的方法技巧等方面对志愿者活动进行阐述。通过对志愿服务专业知识的讲解、各村(社区)志愿者之间的参与互动等,拓宽了志愿者的服务理念,提升志愿者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更深的领悟了志愿服务在当代的重要意义,使志愿者增加了从事志愿服务的荣誉感和责任心。

  通过培训,志愿者表示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理解。本次培训活动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机会与展示平台,对进一步推进村(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增强服务功能、弘扬良好社会风尚起到了良好作用。(大通镇 高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