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12-06

字体大小 [ ] 打印

  12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天长市天长街道二凤“春天”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系列志愿活动庆祝志愿者们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

  

“我与春天有个故事”志愿者沙龙

  

优秀志愿者积分兑换礼品

  

志愿者文明礼仪培训

  

开展志愿服务

  当天下午在社区文明实践站举办了“我与春天有个故事”志愿者沙龙,主持人为大家开展了一场有声有色的文明礼仪方面的培训,所有志愿者都认真聆听,一场培训结束后,大家坐在一起分享他们的志愿心得,在交流中互相学习怎么样才能做好新时代里的志愿者;怎么样才能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并发扬。回顾2017年,有许多的志愿者在“春天”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里发光发热,努力付出,大家一起再次重温了志愿者誓词,同时也为在2017年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给予了表彰及奖品积分兑换,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室内的活动结束后,“春天”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一行志愿者,提着水桶拿着抹布和拖把来到共享单车摆放处和公交站台开展了卫生清洁志愿活动,认真仔细的擦拭着每一角落,旨在让居民出行可以骑上干净的单车,乘坐公交时也能有个干净整洁的站台环境。

  12.5“国际志愿者日”,二凤“春天”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新时代、新文明,我们呼吁让志愿服务成为新时代里的新风尚。(天长街道二凤社区李义红、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