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建局鸿建志愿者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12-05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一份暖心的慰问,一席贴心的话语,一次爱心的活动,让“马路天使”们感受到了初冬的浓浓暖意,125日上午,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市规建局鸿建志愿者服务队携手爱心驿站开展了“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天长”活动,为2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问候和祝福。

  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出行,每夜伴着星辰形影单只,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为我们美好家园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向环卫工人表达了崇敬之情,为每位环节工人们赠送了毛毯、保温杯等御寒物品。

  环卫工人们拿着礼物激动地说,虽然风里来雨里去、早出晚归很辛苦,但现在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越来越多,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天长建设增光添彩。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参观了垃圾转运站工作运行流程,并与环卫工人一同打扫街道,清扫垃圾,共同美化我们的家园。

  “天长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成,离不开可亲可爱、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以及广大志愿者们,希望通过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鼓励欢迎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在扫好‘小家’的同时,共同打扫好天长‘大家’。”鸿建志愿者潘学峰说。(史九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