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志愿者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献爱心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4-28

字体大小 [ ] 打印

     4月26日上午,天长市石梁镇志愿者们在天长市中心血站流动采血车上无偿献血。

  

  

  

  为倡议大家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石梁镇提前通过手机短信、同事微信群等交流平台发出献血通知。看到无偿献血的信息, 26日上午,当天长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停在政府居民广场时,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村干、石梁九年制中小学老师、卫生院、派出所以及青年志愿者们纷纷来到采血点,参加无偿献血。

  陆营村计生干部黄巧芳的爱人听说妻子参加了无偿献血,也赶到采血点参加献血。石街社区24岁的王彩凤是一个年轻的妈妈,她从朋友群里看到无偿献血的信息后,在朋友的陪同下,也赶来献血,刚刚才22个月大的儿子看着医生用针管扎妈妈的手臂,不停地说:“妈妈,疼、疼。”小男孩心疼妈妈的模样引得周围大人们不停逗弄他。

  当天,石梁镇共有近200人踊跃参加了献血活动,通过采血化验,有39人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石梁镇党委宣传部:王强   费小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