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新街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3-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3月13日下午,天长市新街镇在位于王店社区王庄水库的茉莉花乡村田园示范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天长市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林业局及志愿者共140余人参加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立即分组、分片,党员、青年、巾帼、文化等志愿者们三五一组,有的挥锹、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大家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本次活动共栽植桂花树3000余棵。

  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也是进一步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大举措。

  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圆满地完成了任务。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强化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快推进新美丽乡村建设。(天长市新街镇   招婷婷  马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