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卫计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2-09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天长市卫计委从1月下旬开始,安排每名委党组班子成员带领机关相关股室,向全市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及有关单位贫困党员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在走访中,各慰问小组向困难计生家庭和贫困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并提前向其致以春节的美好祝愿。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向困难户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就业、健康等情况,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卫生计生方针政策,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天长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房曰林还对金集镇头墩村、天长街道西湖社区进行了帮扶,并送去了帮扶资金。

    据统计,此次慰问共走访计生特困户85户,发放春节慰问金42500元,帮扶2家单位,送去帮扶资金5万元,通过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卫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