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开展节前慰问情暖贫困家庭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2-08

字体大小 [ ] 打印

    春节临近,残雪还没融尽,人社局上下依然谨记习主席的一句话:“决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地区一个贫困群众”。为了尽可能让贫困家庭也能过上快乐祥和的佳节,人社局再次组织志愿者开展慰问活动。

  

  

    2月7日上午,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志愿者、机关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就业党支部志愿者、社保党支部志愿者联合前往千秋社区,对3户因病致贫的家庭行了慰问。下午,人社局又组织4名志愿者赶往新街镇新街村,对6户群众党员进行了慰问。慰问现场,局领导与困难群众、党员手拉手交谈说:“春节慰问是心意,我们登门拜访主要目的是到你们家里坐坐、看看,了解你们的实际困难,希望能够从其他更多方面帮助你们,希望你们能够积极地向我们寻求帮助,因为只有你们提出来,我们才好找到帮助你们的落脚点。”被慰问的群众无不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还惦记着他们,这个节日有人社局的慰问让他们感到温暖。(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