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凤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喜迎新春”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2-08

字体大小 [ ] 打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天长市天长街道二凤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

  

  

  

  

  

     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新春喜庆温馨氛围2月6日下午,二凤社区联合党委开展了 “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欢庆“十九大,迎新春”为主题,组织了本社区的书法爱好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写春联并送春联。志愿者们对辖区内的困难户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金、吉祥的春联美满的祝福。通过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爱。

     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社区节日环境。二凤社区“春天”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各位志愿者冒着严寒,不怕脏、不怕累,清除地面白色垃圾、杂草和残雪,并对辖区内乱堆乱放现象进行了清理整治。通过整治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不仅提升了社区环境的质量,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李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