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2-07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营造学雷锋亲情关爱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2月6日下午,天长市残联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二凤社区联合党委开展的写春联、送春联、慰问贫困残疾人、小区卫生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写春联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送春联、送温暖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社区环境整治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天长市残联组织的书法志愿者在二凤社区为社区居民义务写春联,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开展慰问残疾人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织志愿者深入2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春联和慰问金,帮助他们打扫房屋,让困难残疾人家庭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开展小区环境整治活动天长市残联组织志愿者拿着垃圾钳和垃圾袋,对小区的绿化带,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喜迎新春佳节。

    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社会新风尚,展现了志愿者新形象,为天长市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市残联刘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