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暖寒冬义务献血传爱心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2-02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奉献精神。2月1日天长市秦栏镇组织机关志愿者在政府前广场组织了“储存健康 ,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涌动,爱意浓浓,前来献血的有的是部门职工,还有一些村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前来参与。他们都是怀着无比自豪与快乐的心情自愿来献血。虽然每个献血者都需要排很长时间的队填表、体检、血液检测,但大家依然满面笑容,耐心等候。有些同志因为自身身体原因,没能献血成功,都会表示深深的遗憾,而那些体检过关的人,则是无上光荣的走上献血车。有的志愿者还主动咨询其它捐赠事项,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为有需要的人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在培养干部群众互助奉献精神的同时,也在社会上掀起一股文明新风,让广大人民群众明白到献血是社会责任,也是个人义务,主动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形成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风尚。(秦栏镇  赵家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