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天宝蒲公英志愿者寒冬心系困难群体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25

字体大小 [ ] 打印

     大雪来临社区的孤老、空巢老人的饮食起居最让天长街道天宝社区蒲公英志愿者牵挂他们一如既往的用实际行动为居民驱走这个雪天里的阵阵寒意,为老人们提供贴心服务。

   

    元月24日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挨家挨户地上门看望辖区重点孤寡、空巢老人,叮嘱老人在加强身体保暖的同时,要注意用电安全,尽量减少雨雪天期间外出;志愿者们到超市买回大米、食用油、青菜等,冒着严寒送到老人家中,告知老人若有其他需求及时和社区联系。

    社区孤寡老人张翠珍70多岁,一直独居,志愿者们经常上门给她送生活用品,为她包饺子,因怕一人在家出意外,每天都打一次电话,隔三差五就上一次门,听到老人的声音、看到老人安好心里才踏实,她一看到志愿者们来家里,既高兴又觉得过意不去,这么冷的天气你们还来看望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