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镇开展“三关爱”冬日送温暖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22

字体大小 [ ] 打印

    心心相连,岁寒暖冬。元月21日,在天长市永丰镇宏大新村散发着浓浓的温情,永丰镇民政、妇联携手共同举办了一场“永丰镇关爱‘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冬日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永丰镇的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冬日的棉被,帮助他们抵御寒冬。

  

    今年冬天的一场大雪,使得这个冬天格外寒冷,永丰镇此次的送温暖、送棉被活动为农村的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们不仅送上了冬日的温暖更是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活动现场,领到棉被的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和欣慰,

    作为全国农村综合改革示范点,永丰镇早已形成关爱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长效机制,在全镇开展摸查统计,建立个人档案并签约家庭医生。平日定期随访,积极发展各部门的力量共同关注留守群体,使得他们生活不孤单,处处有温暖。(永丰镇 熊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