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集镇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22

字体大小 [ ] 打印

     1月21日上午,天长市仁和集镇组织志愿者在镇机关大院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在镇机关志愿者的宣传和带动下,中小学、镇直单位志愿者纷纷走进无偿献血流动采血车,撸起袖子献出殷红热血。

  

  

    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在献血现场,志愿者热情参与,纷纷挽起袖子,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了采血。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社会精神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关心友爱的坚强纽带,以后会经常参与,为社会公益事业献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广泛宣传了血液生理和献血无害身体的常识,也充分体现了仁和集镇志愿者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志愿者精神和良好社会风尚。

     据了解,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1志愿者参与,累计献血量达到9100毫升。(仁和集镇 董元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