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寒风瑞雪至 法院“小红帽”扫雪忙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05

字体大小 [ ] 打印

    1月3日晚间,我市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漫天的大雪,一夜的时间,整个小城变成北国风光。

  

  4日清晨,大雪未歇,行人寥寥。天长法院机关大院和门口道路却好不热闹。原来,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姜维安的带领下,40多名干警们已早早来到院里,你拿铁锹我拿扫帚,全力开展清雪防滑工作,确保道路畅通,保障当事人诉讼安全。

  寒风中,干警们个个儿干得起劲。年轻同志冲锋在前,老同志也不甘示弱。有用铁锹向两边铲雪的,有用扫帚跟着“善后”的,也有合力将被压断的树枝拖走的……你铲我扫,你搬我抬,争先恐后,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仅如此,该院还组织干警到包保路段扫雪,为市民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天长法院始终坚持敢干实干,从细节出发,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彰显每一位干警实干为民的司法情怀。(天长市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