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教体系统志愿者上街铲雪除冰保安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1-05

字体大小 [ ] 打印

   1月4日,市教体系统干部职工、教师学生纷纷行动起来,义务铲雪除冰,保障安全。

  

  1月3日夜至4日凌晨,天长市下起大雪,积雪厚度达11cm,给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也压弯了校园内的树木。为保障出行安全,市教体系统干部职工、教师学生都行动起来,铲除积雪。

  4日上午,市教体局发动机关干部职工义务铲雪。大家纷纷行动,清扫机关大院积雪,走上街头清扫附近公交站台积雪,在人行道上铲雪除冰开辟出出行通道。工业学校、二中、炳辉中学等学校,师生开展义务劳动,清扫走道积雪,在开阔处开辟出师生安全行走的雪地道路,并在紧要处铺上防滑垫,保障师生安全。西湖小学等学校教师志愿者,用长竹篙清除校园内的树木冠顶上的积雪,防止大雪压断树木,既保护了树木,又清除了隐患。十八集小学等学校党员教师,开展义务扫雪。(钟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