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清除小广告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10-19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实现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化,营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市人社局在10月开展“党员进社区,清除小广告”系列整治活动。

  

  

    市人社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国庆长假结束上班第一天就发布了活动公告,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报名参加。1013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带队,13名社保支部和就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联合党委千秋社区清除小广告等。他们自备了擦布、水桶、板刷、小铲等工具,对电线杆上、排水管道、楼道墙面上的“牛皮鲜”小广告进行了重点清理。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用钢丝球来回刷,对于一些实在清理不掉的小广告,就用同色涂料覆盖。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将老天中包路段内的小广告彻底清理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为千秋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也展示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房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