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蒲公英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7-01

字体大小 [ ] 打印

   “我儿子不在了,女儿也不常在身边,多亏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你们就像我们的儿女一样亲”。 天宝社区困难老党员刘占才拉着天宝蒲公英志愿者们的手激动地说。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630日,天宝蒲公英志愿者深入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天宝社区刘占才今年83岁,崇桂英84岁,老两口都是社区老党员,儿子因车祸去世,女儿又不在身边,夫妻俩均有高血压,长期服药,天宝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就是他家的“常客”。经常组织志愿者上门帮助老人理发、打扫卫生、免费体检并指导用药,陪老人聊天拉家常。此次慰问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们看到志愿者又来家里了,非常开心。

  随后,志愿者们又看望了困难党员闵卫东和刘存俊,低保户吴成红和童翠红,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将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因势利导,通过开展“五一”帮助困难职工、“六一”关爱留守儿童、“七一”关爱困难党员等一系列服务活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将爱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洒向每一个角落。(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