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端午节前向福利院孤残儿童送去爱心粽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5-24

字体大小 [ ] 打印

     519,端午节来临之际,结合“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团市委联合市消防大队前往天长福利院,看望慰问了生活在那里的孤残儿童,陪伴困难儿童共度端午佳节,感受社会温暖。

   

  

  在福利院院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一一参观了活动室、训练室,细致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健康情况,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团市委工作人员为5名少年儿童购买了衣物、鞋子等物品,并特地送上端午爱心粽,勉励他们勤奋学习、快乐成长。随后,志愿者和留守儿童对消防大队执勤车辆、装备器材等进行了参观,消防官兵向孩子们讲解了防火报警、灭火救援、消防安保等知识。

  孩子们稚嫩的面孔和无邪的笑容,让志愿者们无不动容、心疼不已。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爱心意识,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关爱、帮助弱势群体,把爱传递下去的决心。(团市委范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