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栏开展无偿献血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7-04-20

字体大小 [ ] 打印

   418日,寿昌公益志愿者联合天长市中心血库在秦栏镇政府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创建”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

    

    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配合医生护士们的工作,引导献血者进行个人信息的填写,血压、体重的测量,协助工作人员为大家验血、抽血,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献血车旁有志愿者时刻注意车内大家的身体状况,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大家普及了大量献血知识,更好地辅助了此次献血活动。活动从早上八点持续至下午五点,共计有60余人成功献血,采血量达到18080毫升。

   今年以来,秦栏镇大力开展志愿者活动,制定了全年志愿者计划,计划全年开展活动不少于34次,截至目前已经组织各类志愿者活动10次。(天长市秦栏镇人民政府 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