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志愿者进社区文明宣传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2-06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倡导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氛围,125日下午,市旅游局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部分旅行社志愿者来到天长街道天一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宣传旅游相关法律法规、维权知识。宣传内容涉及《旅游法》、《旅行社条例》、《安徽省旅游条例》、《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及《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等相关法律法规,以贴近群众为主,重点对旅游者权利、义务、旅游投诉须知以及文明旅游引导、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等内容向广大群众进行了详细地解释说明,深化了他们对旅游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提高了文明旅游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意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宣传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对构建和谐旅游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