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城镇: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0-2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铜城镇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扶贫攻坚一线,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党员志愿者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争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深入一线,把扶贫攻坚行动作为践行“两学一做”、弘扬优良传统的重要载体,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自觉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不断提高党性意识。

     志愿服务树形象。党员志愿服务队明确精准帮、听民声、解民忧的原则,深入基层,访原汁原味的民情,听真真实实的民声,广泛开展送温暖、送服务下基层活动,把争做合格党员体现在精准扶贫的志愿行动中,让贫困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树立了先锋新形象,发挥了扶贫攻坚主力军的作用。

     铜城镇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有效地将“两学一做”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将组织力量转化为扶贫工作的推动力,促进了基层党建与扶贫攻坚的深度融合。(铜城镇 陈善良 王志娟 李怀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