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助学·让梦起飞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10-19

字体大小 [ ] 打印

    1015日,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天长市红十字志愿者们和民间爱心团体冒雨齐聚天发南广场助阵天长市第一届土特产商家联盟慈善义卖博爱助学让梦起飞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总队长李宏祥首先向土特产商家联盟厂家、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呼吁大家奉献爱心,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并当场将一位身在他乡爱心人士委托捐赠的爱心助学款2000元投入到募捐箱,赢得了在场市民的一片掌声。义卖活动现场的小视频很快在微信朋友圈刷屏,越来越多的市民冒雨前来支持义卖活动,有带着小孩来的,有拉着朋友过来献爱心的……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来帮助贫困学子走出困境,顺利完成学业。

    活动从早上8点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共募集助学款12000元整,全部由市红十字会规范接受,定向用于资助本市贫困学子。最后,市红十字会向土特产商家联盟11家商户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捐赠证书,表彰他们为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