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规建局开展绿色低碳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长文明网 时间: 2016-08-08

字体大小 [ ] 打印

  86,全国第8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市规建局在红草湖湿地公园(南园、中园)举办“创国家文明城,展城建人风采”绿色环园骑行活动,系统内40余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旨在宣传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减少市区交通拥堵,改善市区交通秩序。规建局志愿者们分别从各自居住地公共自行车站点骑车到南园集中,途径南园东入口、孝园、阳光草坪、中园隧道、林荫道、红韵广场后,各自骑行回各站点。通过本次公共自行车骑行活动,宣传推广了低碳绿色出行的重要,表明了城建人争创全国文明城的决心,同时还呼吁了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创建,共同支持创建,让低碳绿色成为生活必须。

  2015年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号角吹响以来,市规建局在市创指办的安排部署下,围绕《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环境面貌不断改善。(规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