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从学习开始 天长“学习强国”平台覆盖所有党支部党员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9-02-21

字体大小 [ ] 打印

  文明实践从学习开始。221,天长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培训班,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实现全覆盖,实现“人人学、天天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一是建立组织,提高站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宣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信息库,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的重要渠道和有效载体;

  二是加强培训,推广使用。全市层层举办培训,以党组织为依托,明确学习管理员,明确学习任务。全市1574个党支部、3万多党员干部纷纷下载“学习强国”APP,掀起了新的学习热潮,形成了全员学习、人人学习、共享成果的良好学习生态

  三是学以致用,严格管理。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按照要求,做到“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四有”创新学习模式,不断增强学习本领,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同时加强管理,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精神文明创建等考核内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天长市委宣传部 梁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