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镇开展“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9-01-14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增强全民身体素质,提高全民科学健身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有效减少慢性病危险因素,控制慢性病的危害。元月10日下午,永丰镇卫计办组织镇卫生院宣教人员及计生协志愿者,在宏大村居民密集处举行了“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的居民们宣传了科学健身、慢性病防控、结核病防治、碘盐等相关知识;并向大家提供了咨询服务,现场进行个体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发放“健康素养66条”、“慢性病防控知识”“科学健身知识”、“三减三健知识”宣传小手册及资料100余份,目的是让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倡导以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为内容的健康生活方式,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入手控制慢性病的危害,并在全镇形成崇尚健康、参与健康、积极支持和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永丰镇 陈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