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街道组织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化建设体系摄影图片展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9-01-08

字体大小 [ ] 打印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让辖区党员群众切身感受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对改革开放的决心与信心。1229日,天长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群众和志愿者代表在市博物馆参观了天长市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建设体系摄影图片展。

  镜头记录时代变迁,影像定格历史瞬间。参加展览的摄影作品聚焦群众、记录时代,真实反映天长改革开放40年来文化建设体系发生的沧桑巨变,具有强烈的时代特征,体现了丰富的艺术内涵。这些精选出的摄影作品,全面反映了天长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主要工作和成就,彰显了文化惠民工程带给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砥砺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广大党员群众和志愿者们在参观摄影展后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筑梦前行。(天长街道:刘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