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复评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10-26

字体大小 [ ] 打印

    24日上午,石梁镇人大代表孟月香与其他志愿者一道,手持钢叉等清扫工具,在村主干道清除墙面、广告栏、电线杆等处张贴的小广告,以及房屋角落、植被区域的垃圾烟头等杂物。

  连日来,为进一步深入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保持创文成果,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石梁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与村、组干部一道积极参与“双捡”志愿者活动,对集镇及村组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大扫除,为天长市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活动中,代表们还和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积极宣传文明创建的意义,对集镇及村主干道周边商户出店经营、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引导群众自觉加入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志愿活动显著改善了镇、村环境卫生状况,整个集镇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展示了人大代表们模范带头示范形象和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石梁镇人大办公室:赵玉晗 严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