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梁镇重阳节开展系列活动弘扬敬老精神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10-26

字体大小 [ ] 打印

  17日早7点,石梁镇退休老干部潘家信和其他老干部们坐在镇安排的旅游大巴上,心情格外舒畅。

  

  最美不过夕阳红。重阳节当天,石梁镇统战部、镇关工委、民政办等部门组织镇一批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等赴龙岗抗大八分校、美丽乡村汊河等地,让老干部们参观抗日旧址、美丽乡村建设,让老人们通过回顾昔日战火纷飞的艰辛岁月,对照今日幸福富裕的生活,感受伟大祖国各项社会经济事业突飞猛进的建设成果,过一个不一样的九.九重阳节。

  为了弘扬和传承孝老、敬老精神,石梁镇党委政府和镇综合文化站还邀请了天长市从笑扬剧团为辖区里老人们举办了重阳节专场扬剧《恩仇记》,另外还组织了镇志愿者看望、慰问入住在镇敬老院里的五保老人们。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在全镇进一步营造爱老、敬老的氛围。(石梁镇综合文化站:李宗娟 费小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