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凤社区:开展“和谐社区一家亲 同做月饼传真情”志愿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10-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在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形成和谐文明的社区风尚,天长街道二凤社区联合党委、“春天”志愿服务队联合通和物业易居天韵小区,于9月22日下午在小区中心花园开展了热闹的“和谐社区一家亲、同做月饼传真情”志愿活动,提前给辖区居民送上中秋的祝福。此次活动总共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音乐飞扬,“嫦娥”和“玉兔”也来活跃现场的气氛,这可是把孩子们乐坏了,大人们怀着掩饰不住的喜悦心情与好奇开始讨论冰皮月饼的制作方法。“冰皮月饼外形简约大方,漂亮时尚,颜色多,口感也大大有别于传统月饼的油腻,制作上,较传统月饼简单,不用烘烤,制作完后可直接食用…… ”志愿者们边介绍并示范做起了月饼,大家早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刚看完示范后就开始自己动手做月饼,起初每个人都显得很谨慎,相互探讨着做法,后来越做越多,也越做越好,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今天的做月饼活动开展的有意义,体现了二凤社区和通和物业“大家庭”对我们的关爱,让我们心里暖暖的,我代表大家给点个赞!”小区居民吴正东高兴地说道。(天长街道二凤社区李义红  陶玉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