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初中少先队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10-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庆祝国庆到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激发少先队员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热情,新街初级初中团总支、少工委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我校广大学生集体,少先队员、团员青年、团支部积极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精心设计了合影摆姿与自由组合合影方式,同学们带着祝福和灿烂的微笑争先与国旗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并积极表达自己的爱国、爱家乡之情,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家乡明天更加美好,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

  通过活动,旨在借助这一伟大庄严的节日,增强爱国主义信念,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不断传递青春正能量,表达队员、团员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新街初级中学团总支少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