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中学开展“文明伴我行环保记心中”志愿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10-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柔暖的阳光透过悠悠白云,斑驳地洒在秋天的跑道上,泛着温暖的金粉色。10月8日中午,我校初七、八年级段的少先队员、团员们怀着满腔热忱,开展了“文明伴我行,环保记心中”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共同合作,美化校园,以培养大家的劳动能力和爱护环境的意识。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精诚协作,拿着扫帚簸箕,认真的打扫着

     

    志愿者们的身影,如冬日的暖阳般温暖,铭刻在我们心中,校园也因此更加美丽。

    本次“文明伴我行”志愿活动在少先队员和团员们挥洒的汗水中落幕了,看着眼前干净的校园,我们会心一笑,诉说着彼此的感悟和激动。能为校园环境的美化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我们感到自豪和满足。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志愿活动,让青春的乐章在志愿活动中有力奏响!(新街初级中学团总支、少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