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中心进社区进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8-03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天长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

  送慰问品和慰问金

  召开座谈会

  7月3031日,在市双拥办的领导下,市政务服务中心会同,市编办、市残联、市气象局、市经信委,以及二凤社区联合党委胭脂山社区等单位,赴王台子海军部队胭脂山社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期间,军地双方召开座谈会,了解了部队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参观了驻地官兵的内务和海军码头,了解了官兵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在胭脂山社区走访慰问困难退伍军人家庭退伍、复员军人,与他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做好记录,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实实在在的解决他们反映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军人本色,做好本职工作,多为社会做贡献。

  通过慰问活动使退伍老兵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出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士兵的浓厚氛围。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不仅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夏日清凉,更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政务中心 刘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