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社区开展庆祝 “八一”建军节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7-31

字体大小 [ ] 打印

  无戎装,不青春”您们依旧是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2018年7月30日下午,天宝社区组织开展退伍军人座谈会,天宝社区联合党委相关负责人及辖区30名退伍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联合党委负责人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询问了辖区退伍军人的生活情况;随后对天宝社区的现状及今后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并与退伍军人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社区发展方向和思路。希望复退军人要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社区的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参加座谈的退伍军人也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在建军节到来之际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广勤是一名空军退伍军人,曾参加过越南战役,退伍后进五车队工作。自2016年生病住院至今已20余月,生活不能自理,失去了语言表达能力。天宝社区联合党委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来到医院看望,并通过他爱人详细了解他现在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对他曾经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情,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复健,早日战胜病魔,重新站起来。王广勤同志虽然不能说话,但他的意识很清醒,一直示意他爱人向大家表达谢意。

   随后,天宝联合党委又走访了杨平等退伍老兵及军属家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人民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董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