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铺镇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7-11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7日,张铺镇开展了悟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寻找先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

  

     周恩来总理是全党楷模,是清正廉洁的光辉典范。他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党员们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的各个展馆、周恩来故居,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并参观了仿中南海西花厅的办公场所、起居室、会客厅等。所到之处,大家频频驻足,细心观看,每位党员都为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崇高品质、高尚人格、伟人风范以及光辉形象深深地感染和折服。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过此次教育活动,张铺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坚定了新时代完成新使命的政治觉悟;同时,活动也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刘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