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天长新青年——天长团市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6-04

字体大小 [ ] 打印

  新时代建设新天长,新天长呼唤新青年。5月18日,天长团市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文艺晚会。

  

  

  

  

  晚会分为“青春热血,屹立的丰碑”“青春热火,天长的力量”和“青春热情,未来的希望”三大篇章。天康集团团委、工业学校团委、公安局团委、第一小学少先队等12支表演队伍为观众奉上了《热血五四》、《金陵十三钗》、《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办税厅变奏曲》等13个节目,用以精彩绝伦的表演、贴近青年生活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天长青少年紧紧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在党的领导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接力奋斗新时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没好天长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团市委贺敏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