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志愿者开展“因爱而生感恩有您”母亲节关爱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5-18

字体大小 [ ] 打印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母爱是最无私的呵护,最伟大的付出,513日下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天长街道二凤“春天”志愿者联合市妇产医院开展了因爱而生、感恩有您母亲节关爱活动。

  

  

  活动当天共分两项内容:一是由妇产医院林院长为各位孕妈妈们讲解了孕期健康常识和注意事项;二是邀请了“春天”志愿服务队的花艺老师为孕妈妈们进行了插花授课,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孕妈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内按步骤完成了各自的插花作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甜蜜的笑容。

  “今天过了个别样的母亲节,既收获了美丽的心情,又收获了鲜花和礼物,非常感谢二凤社区的每一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孕妈妈杨秋月高兴地说道。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社区工作人员对孕妈妈们的关爱。又拉近了社区工作人员与孕妈妈们之间的距离,增近了感情,为社区的下一步卫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天长街道二凤社区李义红 张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