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建局开展“母亲节共圆心愿”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5-18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一束鲜花表孝心,一份礼物传真情。5月12日上午,市规建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母亲节“共圆心愿”活动,关工委、规建局、联合党委安康社区的母亲代表、儿童代表参加活动。

  

  

  市规建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首先代表局党委向参会的母亲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并结合寓意感恩的视频动画,引用历史典故,教育儿童们要孝顺父母,刻苦学习,积极锻炼,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希望母亲们自强不息,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母亲代表们分别发言,联系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畅谈了体会和人生的理想。

  关工委老同志结合关工工作,分析了当前我市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情况,希望社会各界多组织开展有益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各种形式活动,通过抓立德树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按照“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要求,打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这是我存了几个月的零花钱买花。”小朋友迫不急待的献上准备好的鲜花和拥抱,感谢母亲们辛勤付出,祝福母亲节快乐;母亲们则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大礼包,希望今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快乐成长。

   “爱在,生活处处喜气;爱在,生命时时时充盈阳光。通过共圆心愿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感恩意识、孝敬之心和社会责任感,广泛营造尊重母亲、孝顺父母的良好氛围。”母亲代表房芳说。(规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