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我劳动我快乐 环境因我而美丽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4-27

字体大小 [ ] 打印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4月27日,天长公路分局铺路石志愿服务队开展“我劳动我快乐,环境因我而美丽”主题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自发分成两组。一组前往天龙巷无物业小区,清扫小区内环境。另一组在分局的办公院落内,打扫分局的内外环境。志愿者们有的用手捡拾垃圾;有的拿起扫帚清扫地面的落叶;有的拿起小铲刀清除墙面上的小广告;有的徒手拔着杂草;有的看见小区的老人主动上前问寒问暖。大家齐动手,忙的不亦乐乎。志愿者们的行动也得到小区居民的连连称赞。

   志愿者们在劳动中寻找着快乐,在劳累中寻找着收获。感受环境因自己而变得美丽的同时,也激励着志愿者们为服务社会、实现自身价值、实现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的热情。(天长分局办公室  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