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在春天 陪您踏青”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4-20

字体大小 [ ] 打印

     花红柳绿,草长莺飞,又逢人间四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4月18日下午,天长街道二凤社区“春天”志愿服务队精心策划,联合红十字会、金太阳老年公寓,组织开展了一次以“爱在春天、陪您踏青”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领着老人乘车先后踏青游玩了汊涧的龙隐寺、长山村,张铺的牡丹园。在龙隐寺,老人们争先恐后的用龙王庙前古井里的井水洗手洗脸,寓意着幸福平安;在长山村老人们倚亭小憩,留连往返;在张铺的牡丹园,老人们驻足留影,笑容灿烂。

  最是一年春好处,在这美好的季节,让老人们领略到了春天的气息和生机。“今天要特别感谢咱们二凤社区‘春天’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有了你们的精心组织和陪伴,让我们在这个春天留下了美好的精彩和回忆!”老年公寓的王奶奶高兴地说道。(李义红  陈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