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镇“四个一”欢度“三八”妇女节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3-12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庆祝“3·8国际妇女节”,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3月8日午,大通镇妇联联合文化站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举办一场语言类比赛。大通镇全体女同志在文化站活动室,每人或唱一首拿手歌曲,或朗诵一首诗歌,或讲一个故事,现场气氛相当活跃,最后由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发放奖品。

    开展一次踢毽子活动。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娱乐精神全体女同志展开了一场踢毽子“厮杀”比赛,在相应时间内踢的个数最多者获胜。此次活动女同志充分展现了奋勇前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召开一次座谈会。娱乐活动结束后,大通镇举办“弘扬中华美德,传承文明家风座谈会,希望广大妇女能够推进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带动好社风、好民风、好党风、好政风的传播,为乡村文明创建打下坚实的道德基础。

    开展一次“巾帼志愿者”活动。在各个活动进行后,女同志们自发组成“巾帼志愿队”,开展打扫卫生,整理农家书屋等活动。活动给女同志们带来了春风般的温暖,留下了快乐与感动并存的美好记忆。

    最后大通镇镇长张少华为全体女同志献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希望女同志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大通镇  高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