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镇以各种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3-08

字体大小 [ ] 打印

     3月7日晚,由天长市新街镇综合文化站组织,新风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办的新街镇文化、全民健身志愿者迎“三八”茶话会在新街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新街镇的16支队伍38名女性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新街镇妇联领导董满琴同志参加庆祝活动,为女同胞们作节日致词并且寄予期望。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新街镇迎“三八”快乐趣味活动,快乐趣味活动分“抢凳子”、“激情呼啦圈”、“击鼓传花”、“快乐广场舞”等环节。比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你追我赶,笑语连连。

    与此同时,新街镇妇联还组织妇女代表举办妇女维权、扫黄打非等知识宣传活动,并且以举办趣味活动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该镇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励广大妇女在岗位上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助力新街镇“五美蓝图”建设,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天长市文广新局  马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