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集镇举办新春闹元宵文艺展演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3-05

字体大小 [ ] 打印

     为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3月2月下午,金集镇在镇影剧院举办了2018新春闹元宵大型文艺展演活动。

  

  小品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杂技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情景剧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围观群众   图片来源:天长市文明办

     这次演出活动,由天长市文广新局和金集镇人民政府主办,金集镇综合文化站承办,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以“热闹、欢乐”为主线,演出在舞蹈《茉莉花》中拉开序幕,演出节目有舞蹈、魔术、小品、杂技、男女生独唱、二人组合、歌伴舞等15个节目,演出2个多小时,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这次演出活动,吸引了全镇社会各界人士1200多人前来观看。演出中,演员们还把平安建设、法制建设、孝文化建设以及乡村振兴等内容融入到歌舞、小品等节目中,不仅增添了欢乐祥和的元宵节气氛,还极大地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尤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