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铺镇举办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增添节日气氛
来源: 天长市文明网 时间: 2018-02-07

字体大小 [ ] 打印

     春节临近,让干部职工,社区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连日来,天长市张铺镇在镇综合文化广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增添节日气氛。

  

  

     赛场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来自各村(社区)、机关单位的12支羽毛球运动员代表队参加羽毛球、掼蛋比赛。场面热闹非凡,笑声朗朗, 活动大家得到一次深入交流和沟通,感受到了文体生活给大家带来的温暖和快乐。

     张铺镇十分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每年年初都要组织开展一次大规模的体育比赛,年末到各村开展一些适合该村的文体活动;发动全镇上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通过开展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村民的素质得到了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空前高涨,增强了办事效率和通力协作能力,干群之间得到了沟通,化解了萌芽间的矛盾,使社会更加和谐,文明城市的文明程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张铺镇综合文化站 李伟